朱立伦:民进党“拼政治”害死台湾 要改“拼经济”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04 10:02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中评社11月3日报道,新北市长、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日晚间来到台中为国民党台中市长候选人卢秀燕站台时表示,他当了8年桃园县长、8年新北市长,创立品牌帮农民赚大钱,卢秀燕更具财经专长,一定能为大家拼经济!他并强调,民进党执政,害惨台湾人民的经济,这场选举已经不是候选人之间的选举,而是台湾人民对民进党的选举,民进党这几年拼政治,却害死台湾,所以台湾人要用选票选择,我们要拼经济,不再拼政治!

朱立伦表示,看到很多农民、渔民都站出来,他感受到台中人的热情。话锋一转他说“自己最近喉咙沙哑”,因为全台湾都吹起“韩流”,把大家都催出来,看到大家的站出来要为台湾一起打拼。

朱立伦提到,选举剩下三个礼拜,全台从南到北,选情都已经动起来,北部有侯友宜、南部有韩国瑜、台中有卢秀燕,相信台中绝对不会漏气。现在南部有一句口号,这场选举已经不是候选人之间的选举,这场选举是台湾人民对民进党的选举,民进党这几年拚政治,却害死台湾,台湾人这次用选票选择,我们要拼经济,不再拼政治!

上月,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出席国民党选举造势晚会时,双双为国民党失去执政“让民众受苦两年”与台上参选人一起鞠躬向民众致歉。

马英九表示,蔡当局说现在台湾经济二十多年来最好,但不管农渔民都在感慨生意难做,民进党当局跟人民隔得太远了,唯有让国民党回来执政,经济才会好,两岸关系才会好。民进党“党产会”与“促转会”是法西斯的做法,必须要换党,推国民党台中市长参选人卢秀燕当选,其他县市也要打一场轰轰烈烈的选战,让“六都”的市议员及里长都当选。

责任编辑:吕栋
朱立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