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歼20首次公开亮相 张召忠:中国空军进入四代机时代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1-01 21:42

【观察者网 文/林西】万众瞩目的2016年珠海航展在今天(11月1日)正式开幕,其中又最最引人瞩目的则是我国自主研制的第四代隐身战斗机——歼-20的首次惊艳亮相。这一亮相虽然只有短短两分钟,但是网友们已经嗨翻了天:厉害了,我的国!

连老司机局座都激动地发声:“歼-20珠海首秀是一个里程碑性重大事件,说明中国空军从此进入四代机时代。世界上具备这种水平的除去美国就是中国,值得自豪和骄傲!几年前人们都看好俄罗斯的T-50,我当时有个小预测:歼-20有可能赶在T-50前服役,很多人不相信。现在见证历史的时刻即将到来,让我们睁大双眼遥望蓝天吧!”

等等,不对啊局座,局座你以前可不是这么说的,您的经典语录还言犹在耳:“我们没有四代机,我们只有歼10改”……

网友们可都拿着小本本给您记着呢。

小编查询发现局座这话出自2009年《防务新观察》节目。

当年11月8日,央视《面对面》栏目中,空军副司令员何为荣将军透露了中国正在研制四代机的事实,并给出了详细的进度表。“中国的第四代战机现在是紧锣密鼓地在进行中,正在研制,根据有关资料透露,可能很快要进行首飞,首飞又很快进行试飞,很快就装备部队,根据现在的情况,可能还有八到十年吧”……

于是在11月29日的《防务新观察》节目中,由局座出马来填这个坑,局座也在战略忽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局座这种战略武器轻易不使用,但一旦用起来,哼哼……

这不,局座刚祝愿世界和平,但是世界好像更乱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珠海航展 歼20战斗机 歼20 张召忠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