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4架次军机进入台“西南空域”,台媒:本月全勤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1-30 20:36

(观察者网讯)台湾地区防务部门网站11月30日消息,11月30日日间,解放军4架次歼-11机进入台湾“西南空域”。

台空军依照惯例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应对、广播“驱离”,并使用防空导弹系统追踪监控。

歼-11机(同机型),图自台防务部门网站

今日台湾绿媒《自由时报》援引“台湾西南空域”脸书粉丝专页记录称,解放军军机本月累计进入台“西南空域”30天,达到“全勤”。

微信公众号“东部战区”11月26日消息,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施毅陆军大校表示,11月2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持续在台海方向战备警巡,有关行动是应对当前台海局势的必要举措。台湾是中国领土一部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我军神圣使命。战区部队将时刻保持高度戒备,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随时反击任何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图谋。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解放军军机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