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高企下 美空军削减人员薪水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9-05 16:37

【文/观察者网 张轩豪】由于美国空军在2023财年窘迫的财政状况,上千名空军人员的将会面临年薪下降最多5400美元的窘境。

图:此次降薪涉及到美空军的方方面面   来源:外媒

据美国“军事时报”网站透露,根据美国空军2023财年预算要求,美国空军30845名空军人员在下一个财年的月奖金约9020万美元,达到了近两年来的最低水平。此次被缩减的补贴是美国空军人员的特殊执勤分配补贴,大约每个月75到450美元不等,最终提案最终要求为近 500 名空军人员提供的特殊薪酬比空军在 2022 年的要求少约 150 万美元。

目前美国国防部已经知会国会在新的财年中将调整飞行员的额外月度补偿,并且要求缩减在2023财年中能能拿到补贴的空军人员名单。接下来除非美国国会亲自批准将这部分特殊任务分配补贴作为最终联邦支出的一部分,美国空军人员的减薪将会在几个月内由拜登和国会批准生效。

针对降低补贴一事,空军副参谋长奥尔文将军表示这是军种领导人必须做出的艰难选择,“我们现在面临着经济的困难时刻,而我也确实要削减你们的工资”。他还表示称,空军将会从空军首席军士长乔安妮巴斯也承认,此次空军的决定是为了“从这里和那里抠出点钱来,多买一架F-35,并且进行相关的技术测试。”

另外奥尔文将军还表示,由于今年的通货膨胀,空军的燃料预算超出了7亿美元,这部分开支又必须要由空军担负,因此今年空军的财政状况格外糟糕,所以必须要缩减在人员方面的开支。

而针对被削减补贴的空军人员他表示,空军的官员在制定预算时确实没有考虑了空军基层人员的基础需求,同时他也表示,基层人员很难对空军高层在进行一些必要的开支决策有共鸣。

目前美国现役空军人员的基本工资从新兵月薪1695美元到在军队最高的每人每月9355美元不等。

此次被削减补贴的特殊值勤工资的空军人员包括:空军首席军士长、从事机密空军项目的空军人员、空中交通管制监督员、空军驻核企业代表等多方人员。

责任编辑:张轩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