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太平洋舰队开始在日本海和鄂霍次克海演习,持续至本月20日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6-05 11:14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5日消息,俄太平洋舰队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舰队在日本海和鄂霍茨克海开始演习,60多艘军舰和保障船参与演习,将持续至本月20日。

通报称,6月5日至6月20日,在日本海和鄂霍茨克海远海区,在太平洋舰队司令维克托·利纳海军上将的领导下,进行舰队诸兵种作战演习。

通报表示,该舰队60多艘军舰和保障船、约35架海军航空兵飞行器、岸防部队和11000多名军事人员参与太平洋舰队兵力集群演习。

太平洋舰队称,目前,部队已经部署在指定区域,“已开始着手研习远海区作战演习实兵任务”。在实兵行动过程中,战舰战术编队将与海军航空兵一起搜索和跟踪假想敌潜艇,进行针对水面和空中目标的战斗训练演习,包括导弹和火炮射击。此外,俄舰队还将演练舰艇编队的海上防空以及后勤组织方案。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责任编辑:范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