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七常委出席

来源:新华社

2016-02-06 20:15

新华社2月6日报道,中共中央、国务院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6年春节团拜会。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同首都各界人士2000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佳节。

中共中央、国务院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6年春节团拜会

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内灯火辉煌,牡丹花和祥云图案簇拥着写有“春”字的大红灯笼,与悬挂在四周的中国结交相辉映,烘托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上午10时,欢快的乐曲声响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步入会场,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主持团拜会。

李克强在团拜会上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团拜会上讲话。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在新的一年,全国各族人民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事业,迈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团拜会上,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大家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和新春祝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

习近平同首都各界人士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和新春祝福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领导同志和老同志出席团拜会。

参加团拜会的还有中央党政军群各部门及北京市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著名专家学者及首都各界人士代表。

(记者张晓松、孙铁翔)

责任编辑:杜津
春节 拜年 七常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