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起来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倡议书

来源: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

2020-01-30 18:58

行动起来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倡议

各会员单位:

为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共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委员会、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谨向各会员单位倡议:

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风险意识,坚决扛起防控疫情的政治责任。

二、进一步发挥企业作用,引领员工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要发挥企业作用,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非官方的疫情信息,稳定情绪,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进一步关爱员工,做好防控阻击的防护工作。

年后复工我们要密切观察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取消一切非必要群体性活动,定时开窗通风,注重清洁卫生;教育员工尽量减少外出,出门戴口罩,完善预防工作。不裁人减员,千方百计通过企业自身努力消化疫情带来的暂时困难。

四、进一步凝聚企业力量,支持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我们要结合企业特点,敢担当、勇作为,守望相助、勠力同心,在能力范围内以各种方式支援疫区,承担社会责任。

五、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利用互联网技术助力疫情防控。

我们要充分利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开展云会议、云办公、云课堂服务,满足防疫沟通需要,提高防疫效率。我们要充分运用互联网传播功能,在企业客户、网站会员、移动客户端用户等群体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配合政府部门转播转发疫情防控信息。  

我们要坚定信心,全力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共同守护好上海这座城市,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中共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委员会

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

2020年1月30日

会员企业如需协调捐赠渠道,可联系协会秘书处予以协助。

联系人:王存周

联系方式:18116326701

联系人:虞履康

联系方式:13681835980

责任编辑:孙启敏
上海 疫情防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