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方辟谣: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但网传破案过程不实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2-24 13:24

昨晚,南京警方宣布,侦破一起28年前杀害原南京医学院女大学生的案件后,一条关于该案件侦破过程的帖子在网络流传,今天中午,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 辟谣:此帖信息不实,为谣言。

网络流传的帖子称:

死者的师兄曾建立了一个网络群,里面的人如今都是各医院的科主任,师兄通过关系拿到了死者的DNA样本并分发给这些科主任,从而对案件侦破构成了决定性影响。

最近,当年案件嫌犯的舅舅犯事了,群里的医生们讨论后借口武汉肺炎,查找了他的社会关系,最终找到了嫌犯。

该帖子还称,整个的寻找过程是“左哄右骗”。

今天中午,@平安南京 辟谣,此帖为谣言。

此前,平安南京曾在通报中表示:28年来,专案组牢记职责使命,坚持盯案不放,采取多种措施,锲而不舍地持续攻坚。2020年2月23日,专案组侦查取得重大破案线索,于当日凌晨抓获犯罪嫌疑人麻某某,一举破获此案。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郭肖
南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