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70岁老人编造文峰派出所全员阳性,警方通报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03 07:05

据@扬州公安 消息,8月2日,扬州市公安局广陵分局通报称,7月31日17时许,网民夏某在社交群内发布“最新消息:扬州文峰派出所全员核酸阳性,已全部隔离。”等不实言论。后该条信息经多轮传播,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

现查明,夏某(男,扬州人,70岁)为博人眼球,利用大众对当前疫情信息的关注度,编造上述不实言论。8月2日,夏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我局依法行政处罚。

目前,我局民警、辅警正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紧张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公民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坚守道德和法律底线。对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请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和谐清朗的网络环境,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