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汉光演习”预演出洋相:F-16冲出跑道,机头扎进土里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31 08:44

(观察者网讯)据台媒联合新闻网8月31日消息,为确保9月15日的“汉光”37号演习顺利开展,台空军今天(31日)早上在屏东基地内预演,不料却发生意外。

据报道,今天上午屏东天气不佳,一度下起大雨。屏东空军基地F-16战机在6点30分左右,执行“汉光”演习预演。一架编号6829的F-16战机在降落时,疑因下雨跑道湿滑,不慎冲出跑道,机头插入跑道口的土里。随后,多辆消防、救护车赶紧上前救援。王姓目击者说,现场消防车突然涌上,气氛紧张。

消防车赶往救援,图自联合新闻网

另据台媒东森新闻报道,对于这次意外,台空军政战主任称,目前初步研判为机件问题造成战机冲出跑道,飞行员没有受伤。台“空军司令部”也通报称,本属花莲基地的F-16型战机,上午6时32分于屏北机场执行战备道起降演练,降落时在战备道末端滑出道面,经检查人员安全、飞机轻损,详细原因在调查当中。

F-16战机冲出跑道,图自东森新闻

责任编辑:陶梦
台军 汉光演习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