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消保委点名后 顺丰回应:将下架“签收确认”增值服务产品!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9-23 17:49

9月23日,顺丰在官网发表《关于“签收确认”服务整改的声明》,表示顺丰会在9月29日下架“签收确认”增值服务产品。全文内容如下:

尊敬的各位用户:

我司对浙江省消保委通报的”签收确认”增值服务相关问题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展开自查,落实整改。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1、充分尊重并接受消费者和浙江省消保委的意见,拟于9月29日将容易引起消费者误解的“签收确认”增值服务产品正式下架。

2、我司将进一步研究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充分倾听消费者意见建议,探索提供更多精细化服务,同时也会加强对新上线服务产品的名称、内容的说明和提示,避免引起用户误解。

3、衷心感谢广大消费者和浙江省消保委的关心与监督,我司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客户体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理解与支持!

顺丰官网声明截图

据观察者网9月13日报道,浙江省消保委近日发文,有消费者反映,在使用“顺丰速运 +”微信公众号寄快递时,发现顺丰公司提供了一项名称为“签收确认”的收费增值服务,收费金额为1元,购买该项增值服务后,收件人需凭顺丰发送的签收码或本人身份证后6位签收快递,消费者认为顺丰提供该项增值服务的行为侵害了其合法权益。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顺丰曾对此回应称,这一增值服务是目前快递行业中的通行做法,用户是否选择该服务,对快件正常投递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夏雨
顺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