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1人核酸阳性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0-20 19:07

据“直通阿拉善左旗”公众号消息,10月20日,阿拉善左旗在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和愿检尽检中,发现巴彦浩特镇1居民检测结果呈新冠病毒阳性,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郭某,男,53岁,10月20日经1∶10混检结果呈阳性,10月20日13时40分,经1:1复检呈阳性,现已经转入阿左旗定点医院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相关情况正在流调核实中。

阿拉善左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主动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