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山水画和雪山图景!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正式亮相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0-27 19:43

据@北京2022年冬奥会 27日消息,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正式发布。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山水画与冬奥会核心图形的雪山图景。另据人民日报消息,这套从600多套外观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制服装备,前后进行了8轮版型优化,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和丰富的科技含量,将功能性、民族性和艺术性完美结合,可以实现温度变化和场景转换下的自由穿搭。这些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和志愿者的专属身份标识,将在冬奥赛场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色彩选择上,沉稳的墨色和跃动的霞光红展现了工作人员的实干和热情。

中性的长城灰彰显技术官员的客观公正。

明亮的天霁蓝展示志愿者的青春活力,纯洁的瑞雪白作为调和色象征着“瑞雪兆丰年”。

在北京冬奥会制服发布的发布会现场,进行了一场充满了时尚感、科技感的制服展示秀。

责任编辑:张菁娟
2022年冬奥会 冬残奥会 制服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