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狗伤人”事件涉事人王某被停职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1-20 09:02

据河南安阳日报社“安阳融媒”公众号消息,日前,“狗伤人”事件引发网友关注。

记者获悉,为核实群众举报的有关线索,安阳市专门成立了工作组。11月19日,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研究决定,从2021年11月19日起,对安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食品药品稽查专员王某予以停职,配合组织核查。

另据此前极目新闻报道,一起并不复杂的“狗咬人”事件,却成了媒体遇上的“最难帮的忙”。

17日,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小莉帮忙 记者在镜头前捂脸痛哭,这一幕曝出后,引发广泛关注。19日,记者注意到,上述事件内狗主人“王某某”的名字,出现在安阳市人民政府官网十大热搜词之列,除此之外,十大热搜词中,还有多个热搜人名与“王某某”相关。

对此,记者多次致电王某某所在单位安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安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于王某某的情况他们已经接到投诉,并已收集资料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