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公祭日穿和服拍广告被举报,警方回应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2-14 07:01

据浙江@海宁公安 12月13日深夜通报,12月13日,海宁警方接举报,海宁南关厢街上有一女子身穿和服。民警第一时间前往处置。经调查,该女子当时身着和服在南关厢拍摄,警方对其不当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该女子已认识到错误,表示非常后悔。

此前@海宁日报 报道称,13日,一女子在浙江海宁南关厢身穿和服拍摄引发热议,据了解,该女子为南关厢一茶艺馆店长,兼职做网店模特,自备有各式服饰。今天中午接一店铺邀请,穿着和服前往拍摄,拍摄结束后回到茶艺馆换上了自己的衣服。

下午其本人看到了网上议论,才意识到今天是国家公祭日。相关部门对其也进行了批评教育,她自己也认识到了错误,表示非常抱歉。

另据@澎湃新闻 报道,澎湃新闻从海宁官方了解到,该女子开了一家日式茶室,和服系日常穿着,其对国家公祭日不知情。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