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飞提前16天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务,年度批产交付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2-15 19:22

微信公众号“航空工业沈飞”消息,12月15日,航空工业沈飞试飞站跑道上,一架战机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腾空而起......在参加试飞保障干部员工期待的目光中,战机顺利完成试飞科目,稳稳着陆在飞机跑道上,标志着沈飞公司提前16天完成了全年批产试飞任务。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沈飞公司深入落实航空工业“一心、两融、三力、五化”发展战略,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进“法治沈飞、数字沈飞、精益沈飞”建设,创新实干、精准施策,年度批产交付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沈飞公司全面聚焦又好又快产品实现,践行“航空报国、航空强国”初心使命,在型号研制生产任务与日俱增的形势下,坚持计划牵引和流程驱动,推动生产精益管理;纵深推进均衡生产,加快信息化协同管控建设,加速推进生产管控平台应用,加强数据研究分析、推动管理改进,持续完善计划体系与风险管控体系;狠抓关键路径、强化风险防控;坚持政策牵引和制度驱动,依法合规管理,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新目标绘就新蓝图,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新的一年,沈飞公司将聚焦主责主业,以公司“三四五”发展目标为指引,再接再厉,再谱华章,为国防武器装备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