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得过中建二局嘛?”项目经理威胁讨薪民工

来源:@广东民声热线

2022-01-17 15:59

1月16日,@广东民声热线 节目组收到反馈,在对南岗万达项目班组长林先生反映的问题报道后,中建二局广州分公司迅速协调劳务分包四川鸿建劳务公司与林先生所在的砌筑班组进行协商,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劳务款项已经支付。同时,中建二局广州分公司还针对事件处理过程中的不当之处进行调查,要求项目质量经理周某就不当言论向林某当面道歉,并将在调查完成后依法依规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据此前报道,1月14日,有农民工向@广东民声热线 节目组反映中建二局总包的黄埔南岗万达广场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

班组长林先生表示,当天节目结束后,工人们收到130万工资,还差200多万元未结清。1月15日,林先生联系中建二局项目周经理,对方表示若不撤下媒体的视频就不发剩下的钱。周经理在电话中声称:“来搞嘛你来跟二局玩,你玩得过吗?”

16日下午,本次投诉涉及的360万欠款已全部结清。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