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增本地确诊5例,在晋中市太谷区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21 08:49

据山西卫健委21日消息,2022年2月20日0-24时,山西省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晋中市太谷区5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46例,治愈出院140例。现有在院隔离治疗病例6例(大同市云冈区1例、晋中市太谷区5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

2022年2月21日,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来源:山西卫健委

2022年2月20日0-24时,山西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127例,治愈出院127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

2022年2月20日0-24时,山西省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无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871人(含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当日解除医学观察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3人。

责任编辑:沈玉萌
新冠肺炎 山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