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昨日新增“16+39”,两区域内公交站点临时撤销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5-18 09:21

据微信公众号“健康天津”18日消息,2022年5月17日0-24时,天津市新增1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0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3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8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自2022年2月24日至5月17日,天津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9例,在院23人,治愈出院616人。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95例,解除医学观察250人,尚在医学观察59例,转为确诊病例86例。

随后,@天津公交天天服务 18日发布消息,因防疫需要,自18日首班车开始,北辰、东丽区域内公交站点全部临时撤销。全线都在区域内运营的线路停驶;一端终点站在区域内的线路缩线至区域外,区间运营;中途经过北辰区、东丽区的线路只通行不停站。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详情请拨打公交客服热线96196咨询。

责任编辑:沈玉萌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