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5月24日起,城市沙滩等部分旅游景区试点开放

来源:@新闻晨报

2022-05-22 15:37

5月22日,上海金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金山区关于部分旅游景区先行试点开放的公告》,金山区部分室外景区将于5月24日起,有限度地先行试点开放。

5月22日,金山区花开海上生态园景区、城市沙滩景区两家室外类型景区邀请医务工作者、社区志愿者,前往景区开展免费游园体验,这两家景区成为金山先行试点开放的首批景区。

一、先行试点开放时间和景区

时间:5月24日至5月31日

试点开放景区:

金山城市沙滩:5月24日起

廊下郊野公园:5月24日起

花开海上生态园:5月24日起

吕巷水果公园:5月27日起

亭林遗址公园:5月27日起

目前仅开放以上景区的室外游览区域,室内场所暂不开放。试点开放期间,各景区接待游客量应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流量的30%。

二、预约入园

各试点开放景区已做好全面的清洁消杀工作,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景区入园实施实名制在线预约制度。

注意事项:游客到达景区后,需现场扫场所码或数字哨兵,完成预约核销登记。

各景区咨询电话:

金山城市沙滩,021-57936507;

廊下郊野公园,021-57295422;

花开海上生态园,021-57320668;

吕巷水果公园,021-57205782;

亭林遗址公园,021-67230023。

三、入园须知

1.游客入园须佩戴口罩,在园区入口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场所码、随申码、行程卡、核酸检测信息“四码”查验工作,游客需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经体温检测合格后入园。

2.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游览安全,目前各景区每天接待游客数量不超过规定限制比例,游客需分时错峰游览。

3.游客园内游览需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游览,避免集聚,人与人之间至少保持2米以上的间距。禁止随地吐痰、吸烟和乱扔废弃物等不文明行为,废弃口罩须丢至专用垃圾桶。

4.试运行期间,各景区餐厅暂不提供堂食服务,仍保留水饮售卖等功能,请游客谅解。

5.各景区将对入园游客量情况进行实时控制,必要时将立即采取暂缓入园等管控措施,请游客积极配合管理。

6.景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游客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游客。

7.金山区文旅公服中心咨询电话:021-57951234。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