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提名蒋介石曾孙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5-25 17:44

(观察者网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25日报道,国民党“中常会”今日通过提名“立委”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

蒋万安表示,他会全力以赴,让蓝天再现。两年疫情下来最辛苦的是台北人,尤其去年万华区成为疫情爆发中心,与病毒共存让大家无所适从,超前部署变成谎言。面对政府防疫失能和父母对孩子染疫的忧虑,曾确诊的他感同身受。

蒋万安强调,他生在台北长在台北,这几年看到台北人口不断外流,台北百业萧条,所以现在是台北人作出重大决定的时候。他要与所有市民携手,让台北站上世界顶级都会的行列,在后疫情时代让台北成为最具爆发力的城市。

国民党“中常会”今通过提名“立委”蒋万安(右二)参选台北市长、许淑华(右一)参选南投县长,以及前“立委”谢国樑(左二)参选基隆市长(图源:联合新闻网)

蒋万安表示,他的团队一直在筹组当中,许多前辈都会来一起帮忙,罗智强是国民党内长而有力的战将,年底要借重罗智强来打赢这场选战。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说,蒋万安是今日之星也是明日之星,他的压力也相对大。蒋万安是台北市的“母鸡”,相信他能高票当选台北市长。

另据台媒报道,在民调中蒋万安领先于潜在对手、台“卫生福利部长”陈时中(民进党)和台北副市长黄珊珊(民众党)。

5月24日,“台湾民意基金会”公布最新民调结果,全台政党支持率方面,民进党(25.6%)、民众党(17.1%)和国民党(14.1%)位列前三。

据公开资料,蒋万安出生于1977年,系蒋经国之孙,蒋介石曾孙。

责任编辑:邓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不去管枪支医保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