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苍溪男子酒后打人袭警,还向民警喊话到派出所“单挑”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7-02 17:03

据微信公号“平安广元”7月2日消息,6月27日凌晨,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一男子酒后袭警,还跟民警叫嚣“铐子打开,单挑”,被警方刑事拘留。

本文图源:微信公号“平安广元”

据“平安广元”消息,6月27日凌晨2时许,酒后的张某打了辆出租车,兜兜转转几圈后到了目的地却因车费原因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张某借着酒劲动手将该出租车司机打了,于是司机报警。

接到报警后,苍溪县公安局陵江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了解情况,民警到达现场后,张某一直是“口吐芬芳”、出言不逊。不仅不听劝阻,反而当着民警的面还要继续动手打人、在民警对其行为进行制止时,其更是用手臂勒住处警民警的脖子,并将民警摔倒在地,致使处警民警受伤。

民警在多次警告无果后,随即将其控制。被控制后的张某并未因此而消停,而是不断言语挑衅、威胁民警,更是说出“见你一次打你一次”、“把手铐给打开,我要跟你单挑”、“有脾气到派出所单挑”等诳语。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夏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