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丈夫密春雷及其公司览海控股被强制执行超7亿元

来源:界面新闻

2022-07-04 17:56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6月21日,上海览海投资有限公司、密春雷、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案件,执行标的约7.19亿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金融法院,案号均为:(2022)沪74执215号。

股东信息显示,上海览海投资有限公司是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而密春雷为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持股约91.38%。


另据中国基金报报道,密春雷的另一个身份是知名主持人董卿的老公。据此前报道,密春雷出生于上海崇明,2003年创办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的胡润百富榜上,密春雷以60亿元人民币财富排名684位。2020年密春雷再次上榜,身家超百亿。

但是在2022年初,密春雷便去向不明,处于失联状态。2022年1月29日,览海医疗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董事长密春雷出具的授权书,授权公司董事倪小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责任编辑:杨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