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昨日新增234例确诊病例、145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8-09 07:51

“三亚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8月8日0—24时,三亚市新增234例确诊病例(其中4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45例无症状感染者。8月1日0时至8月8日24时,累计发现确诊病例1035例、无症状感染者511例。

关于对三亚辖区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当前,三亚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尽快阻断疫情扩散蔓延,在最短时间内控制疫情传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通往三亚市的G98环岛高速公路和S10山海高速公路三亚辖区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对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8月9日零时起,解除时间视疫情另行通告。

二、交通管制点及绕行线路

(一)G98环岛高速公路土福湾互通立交

禁止所有车辆经土福湾互通进出三亚辖区。从陵水往三亚方向的车辆从土福湾互通立交返回;三亚往陵水方向的车辆从藤桥互通立交返回。

(二)G98环岛高速公路梅山互通立交

禁止所有车辆从保亭经S10山海高速往G98环岛高速公路方向通行,所有车辆从三道互通立交返回;三亚往保亭方向的车辆从藤桥互通返回。

三、应急车辆通行保障

(一)涉及民生、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车辆的通行

涉及民生、保障社会基本运行服务、疫情防控和紧急特殊情况的车辆按相关规定保障通行。

(二)其他危急情况车辆的通行

因病患需紧急就医等危急情况的车辆,可拨打12345、110或者0898-88869112,畅通绿色通道保障。

违反本通告规定,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因交通管制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群众谅解。

责任编辑:黄一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