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军人邓文应先后立下一二三等功

来源:@封面新闻

2022-09-24 14:05

据@封面新闻 消息,9月23日,据四川资阳市安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当地现役军人邓文应,先后荣立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当天上午,资阳市、安岳县两级的党政军相关领导隆重向他的家人报喜,并送上奖励金和立功牌匾。

据资阳网报道,9月23日,安岳县永清镇盘龙村内锣鼓喧天,由市委常委、资阳军分区政委周衍卫一行组成的送喜报队伍,为荣立个人一等功的现役军人邓文应家庭送去喜报,并为其颁发“一等功臣之家”牌匾、补发“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在仪式现场,周衍卫与邓文应的父母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这不仅是一个家庭的骄傲,更是资阳人民、安岳人民的骄傲。

2019年,海军航空大学某试训基地的舰载机飞行学员邓文应 图自央广网

在交谈过程中,邓文应的母亲黄德绳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说,“感谢党和国家还有部队对自己儿子的培养,儿子这次立下一等功,我们全家都感到非常光荣,以后全家人会继续鼓励和支持他苦练本领、报效祖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夏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