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进博第五年!全球“铁杆”展商再打call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22-11-04 15:05

点击此处观看原视频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四叶草”又将迎来全球客商。

近年来,中国不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坚定决心,点燃了全球企业的热情。本届进博会,共有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亮相企业商业展,数量超过上届,再次彰显中国市场的"磁力"。

和前两年一样,来自不同国家、不同领域的企业提前录制了视频,迫不及待地表达了他们对进博会的期待和支持。

这其中既有连续多年参展的老朋友,感受到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他们已经从参展商变成了坚定的在华投资商。当然,也有更多慕名而来的新伙伴,期待通过进博会这一平台展示新品、寻找机遇,分享中国发展“红利”。他们纷纷表示,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潜力,也给世界经济复苏注入了强劲动力。

共“进”五年间,再“会”谱新篇。中国市场敞开怀抱,“铁杆”展商全情投入,进博会必将“越办越好”,中国与世界的合作共赢之路也一定能越走越宽。

责任编辑:黄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