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辰溪一初中生遭两同校生殴打:均系未成年,学校校长被停职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2-11 14:41

据微信公号“辰溪公安”12月10日消息,湖南怀化辰溪县公安局9日发布警情通报:

2022年12月9日18时20分,辰溪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孙女肖某被人殴打”。接警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核查。

据调查,2022年12月9日仙人湾瑶族乡中学七年级学生肖某(女)被该校八年级学生汪某某(女)、刘某某(女)殴打,以上三人均系未成年人。目前,调查工作正在开展,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公安提示:此案涉及到未成年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要求,切勿散播有关视频和照片,防止受害者遭受二次伤害。

辰溪县公安局

2022年12月9日

12月10日,辰溪县委宣传部微信公号“微辰溪”针对此事发布通报称,2022年12月9日,有关“辰溪县仙人湾瑶族乡一女生被两名女生殴打”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经公安机关调查,2022年12月9日,肖某(女,未成年人)被刘某某(女,未成年人)、汪某某(女,未成年人)殴打。经医院初步检查,肖某目前身体状况平稳。

目前,辰溪县公安机关正依法对该案件进行处理,打人的两名女生均已到案接受调查。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妇联、仙人湾瑶族乡学校对被打女生进行了看望安抚和心理疏导,后续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外,据央广网11日报道,据调查,打人学生汪某某、刘某某为仙人湾瑶族乡中学八年级学生,父母均为当地农民。被打学生肖某为该校七年级学生,父母均在浙江务工。

据核实,视频内容发生于2022年12月9日下午。事情发生后,辰溪县委县政府及时安排县委政法委带领公安、教育等部门,深入仙人湾瑶族乡进行调查;被打学生肖某第一时间被送至当地人民医院进行检查,过程中打人学生家长一直陪同;县教育局、民政、县妇联等部门当天也赶到医院看望慰问,并对其进行心理疏导。经检查,肖某身体状况良好。

目前,涉事学校校长、副校长均已被停职,涉事学生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对相关部门及人员是否存在违规违纪行为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夏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