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有人利用授权或预约车搭载校外人员入校,提请公安打击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2-01 09:47

微信公众号“平安珞珈”1月31日发布《关于严禁外来人员违规入校的声明》:

致全体师生和广大社会朋友:

近期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充当“黄牛”,利用授权或预约车搭载校外人员违规进校,我们已将违规载人的车辆纳入黑名单取消授权或禁止预约进校,并将相关车主信息通报所在单位加强教育,另一方面提请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处理

根据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校外人员未经预约审批不得进校。“黄牛”相关行为涉嫌违法,我们将配合公安机关予以严厉打击并加强校门管控与入校人员审核。在此提醒广大社会朋友高度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学校严禁教职工、校内居民利用已授权车辆携带校外无关人员入校,一经查实,取消该车辆全年授权,并依据有关规定对当事人或车主严肃处理。    

希望广大师生予以支持、共同监督,发现违规搭载校外人员进校等疑似情况积极向保卫部门反馈。反馈热线:027-68777110;也可拍照上传至保卫部邮箱:[email protected]。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造和谐安全幸福“珈园”。    

特此声明!

武汉大学保卫部

2023年01月29日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