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国荣:“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来源:新民晚报

2023-02-04 19:06

姓名:江国荣

国籍:马来西亚

职业: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资深主培训师

2023 年是江国荣在上海的第 23 个年头,来自马来西亚的他,是阿迪达斯一名资深主培训师,体育是他工作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早已把上海当作自己家乡的江国荣,很高兴看到中国的体育事业正飞速发展。

2000 年江国荣第一次来到上海,他至今还记得初见上海时兴奋的心情。"这里四季分明,让我觉得非常新鲜、舒适,是一种从未有过的体验。"

热闹是江国荣对上海的第一印象,这也让他对上海心生向往,选择在上海、在徐汇区好好发展,扎根下来,"二十多年过去了,我已经是一个‘上海宁’了。"

近年来,江国荣亲眼见证上海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拥有了更多的运动健身场所。"体育对青少年的成长至关重要,中国一直高度重视并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江国荣对此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2022 年是阿迪达斯进入中国市场的第 25 年。江国荣说:"我们始终遵循‘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我们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排球和网球运动,赞助了北京马拉松,上海半程马拉松和广州马拉松。让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提高全国人民的身体素质。"

江国荣希望在未来,能够继续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希望上海越来越好。

"老外讲故事"第三季

《另眼观盛会》

百集融媒体产品

2023 年元旦上线

持续 100 天

请继续关注

制作:徐汇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