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通报:四名男生实习期受人诱惑出境,目前已从缅甸返回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3-20 20:33

据@合肥新站区 消息,3月20日,安徽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通报称,近日,新站高新区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四名男生,在实习期间受人诱惑私自出境,引起社会关注。

经新站工作组多渠道工作,目前四名学生已从缅甸安全返回国内。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另据封面新闻称,网络此前流传一份班级微信群截图,称有4名学生在外实习期间,轻信暴富诱惑从西双版纳偷越国境出国务工,在缅甸失联。一名失联学生的家长表示,18岁的儿子最后一次同他联系是在3月7日,自称在合肥实习,还发来了实习地址,之后再无联系。

缅甸佤邦一位知情人介绍,接到中国警方协查通报后,佤邦中央领导责令佤邦司法委作出安排和部署,通过各种线索摸排调查,经过一天时间将3人找到。询问得知,此3人是被网友引诱从西双版纳偷渡到缅甸,该网友并未露面,事先为他们安排了车辆,几次中转后进入缅甸,在佤邦边境被佤邦司法委干警解救。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