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警方回应“男子掏手铐威胁他人”:非公安机关工作人员,正追查手铐来源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2023-03-25 14:26

3月24日,有网友爆料称河北保定某主干道上一名车主疑似拿出手铐威胁另一车主,并声称“自己是市局的人”。网传视频显示,男子曾拉开对方车门,对车内驾驶员及乘客进行多次拉扯。

3月25日中午,保定市公安局110工作人员回应新黄河记者称,“已经接到举报,已经受理。目前韩村北路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对于视频中涉事男子是否为市局工作人员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25日15时许,保定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新黄河记者称,“目前当事人已经找到,并不是公安机关工作人员,车辆不是公安机关的车,隶属于一个租赁公司。手铐是非制式手铐,来源我们也在追查。”

(新黄河记者:刘海奎)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