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记者实探上药康希诺新冠疫苗生产基地:员工称明日起停产,有部门到岗人数仅剩1/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03 14:06

近日,网上流传一份通知称,上药康希诺新冠疫苗生产基地“因外部市场环境变化,决定从4月4日开始暂停产线生产,期限约180天”。

针对此事,《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于4月3日来到位于上海宝山的上海上药康希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有内部员工向记者确认了上述通知的真实性,并称:“今天开了个会议,说要停产6个月,然后按上海标准对员工发放工资,至于后续劳动合同到期赔偿方案,公司领导还在商讨之中。明天(4月4日)应该就没有多少人来上班了。”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许立波 摄

上述员工还表示,目前,上药康希诺已基本处于停产状态,只是维持基本运营。另外,他还透露,实际上“停产”的苗头从去年底、今年初左右就已经浮现。“去年底、最晚到今年初,就没有正儿八经的活干了,就一直这样耗着,最多也就做点(药物)中试啥的。”

此外,还有一名员工向记者透露,他所在的部门原本应该有80名左右的员工,目前到岗人数仅剩余10人左右。

(每经记者 许立波 )

责任编辑:王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