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唐河一镇党委书记被指涉性侵案遭调查:案发后已被免职

来源:澎湃新闻

2023-04-13 13:48

4月13日,澎湃新闻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被媒体报道涉嫌性侵案件、遭警方调查的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祁仪镇党委书记李博,案发后已被免职。

4月12日,网曝唐河县祁仪镇党委书记李某涉案被警方调查,引发关注。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报道,记者从当地官方渠道获悉,李某涉一起性侵案件被警方控制。该案共涉3名嫌疑人,其中包括李某,受害人为1名女子。该案已由上级公安机关指定异地警方侦办。

4月12日,澎湃新闻联系南阳警方,未获回应。唐河县官方人士表示,案件警方正在调查中,具体细节不详。

公开资料显示,祁仪镇位于河南、湖北两省交界处,距唐河县城25公里,全镇辖26个行政村,人口4.8万人,总面积187.2平方千米,是唐河县面积最大的乡镇。

(澎湃新闻记者 吕新文)

责任编辑:房佶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