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马院院长被曝在300多人工作群发不雅照,校方:已免职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23-04-24 16:52

近日,一则关于东南大学一院长袁久红在工作群里误发不雅照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24日,东南大学纪委工作人员称已经关注到,第一时间设立工作组调查,结果会公布。随后,东南大学官网发布了一条《关于免去袁久红同志职务的通知》,显示当事人已被免职。

通过检索发现,在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上,3月30日曾登载了一篇作者为袁久红的文章,标注职务为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而该网站上“现任领导”一栏中曾显示过“袁久红,院长,全面负责全院行政工作”内容,但目前已被删除。

红框中内容目前已不可见

另外,东南大学马院师资力量中在“硕士生导师”一栏于24日17时左右,更新了“袁久红”的词条,但页面内没有“袁久红”的简历。

据此前九派新闻报道,聊天截图显示,在一个“高校马院院长工作群”的微信群里,群成员有332人。其中一位姓袁的老师发布了一张“色情照片”。之后,显示昵称为“某某大学马院王某院长”的用户拍了拍他,另外一人则发送了显示尴尬的表情包。

24日,东南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有关注到此事,以宣传部发布为准。东南大学纪委工作人员称已经关注到,第一时间设立工作组调查,结果会公布。该工作人员还称,现在袁某已不担任该校党委宣传部长一职。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