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党宣布:柯文哲参选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5-17 15:38

(观察者网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5月17日报道,民众党秘书长周台竹今日(17日)正式宣布,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将代表民众党参加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并表示将让民众相信“我们可以拥有美好的台湾”。

图自中时新闻网

周台竹表示,柯文哲担任台北市长8年来,对市政方面有杰出表现,并成功建立正直、诚信文化,未来将秉持理性务实态度提出愿景,让民众相信可以拥有美好的台湾。柯文哲预计于20日在新北市淡水举办记者会阐述参选理念,主题则为“社会和谐,政党和解,两岸和平”。

下一任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及“立委”选举将于2024年1月13日举行。

同在本日(17日),中国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宣布,征召新北市长侯友宜代表国民党参加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4月12日,民进党中执会正式提名党主席赖清德参加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范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