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慧泊停车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停止运营、停业整顿、接受审计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5-22 22:12

5月22日19时,南宁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通告:

南宁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南宁市慧泊停车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停止运营、停业整顿、接受审计,由南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接管城市道路停车泊位运营管理业务。

此前,22日11时,南宁市审计局发布审计通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九条的规定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南宁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3年5月21日至6月15日,进驻南宁慧泊停车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对南宁市道路停车泊位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在审计期间,欢迎广大群众、干部职工来信(函)、来电,实事求是地向审计组反映相关单位和有关人员执行国家政策、财务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情况。

同日13时,南宁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发布通告称,为加强南宁市城市道路停车服务管理,经市人民政府同意,自2023年5月22日14时起,由南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接管南宁市慧泊停车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城市道路停车泊位运营管理业务。涉及相关软件系统及标识将在近期完成调整。我局将同步按法定程序开展经营管理主体变更工作,并加强对城市道路停车服务的监督管理。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