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与中外电影大师开启光影艺术对话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6-04 22:15

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学堂邀请到了四位中外电影大师陈可辛、伊尔蒂科·茵叶蒂、张律和三宅唱与大家共同踏上光影之旅,分享自己的电影创作历程,揭秘电影幕后的探索与感悟。

导演、监制陈可辛,曾获得超过400个奖项提名,赢得超过230个奖项,他执导并获奖的作品有《夺冠》、《七月与安生》、《甜蜜蜜》等。

匈牙利导演、编剧伊尔蒂科·茵叶蒂凭借影片《魔幻猎人》《末世恋曲》和《魔术师西蒙的爱情》及部分短片作品,曾荣获了30多个国际奖项。

导演、编剧张律执导的多部影片曾先后入围洛迦诺国际电影节、戛纳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釜山电影节 “新浪潮”单元并获亚洲最佳新人导演奖。

日本导演、编剧三宅唱,曾多次入围各个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他执导的《惠子,凝视》入选了本届上影节国际影片展映“影展精粹”单元首批片单。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