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万元起售,吉利博越COOL于上海区域上市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5-15 10:51

5月14日,吉利博越COOL在上海地区区域上市。此前该车型已于2023上海车展期间全国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8万-12.58万元。此外,用户在5月31日前购车可享受现金补贴,限时优惠价格降至9.98万-12.28万元。

从命名可得,吉利博越COOL是一款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群体的车型。外观上,吉利博越COOL采用所谓“数字棱角”美学,车头棱角扩散格栅,以辐射状三维立体设计,搭配前后双贯穿LED灯组和张力腰线,凸显科技化、年轻化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灯搭载有数字迎宾灯语,可实现数字交互灯光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mm,轴距为2701mm。

在汽车智能化方面,博越COOL搭载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且标配8155旗舰级座舱芯片以提升响应速度,搭配13.2英寸2K级数字中控大屏。

除此之外,吉利博越COOL搭载GEEA 2.0电子电气架构,支持全域空中升级(FOTA),包括信息娱乐域、车身电子域、动态驾驶域、动力总成域的全车升级。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COOL搭载1.5T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290Nm,百公里加速最快为7.9s,百公里油耗(WLTC)最低为6.29L。

自第一款博越上市至今,吉利博越家族已拥有超过150万用户,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中销量名列前茅。随着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的趋势发展,吉利汽车并未就此放下燃油车产品线的优势,而是进一步加以巩固。此番博越COOL的上市,从产品本身到营销上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也为吉利汽车销售业务提供了新的增长点。不过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博越COOL能否延续过往在同级竞品中的优势,还有待时间的验证。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