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僧人组成“JKS47呪殺祈祷会”通过诅咒安倍反对新安保法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8-28 17:29

日本上下为了反对新安保法,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据微博主@视角_日本 28日下午爆料,有不少日本人反对“新安保法”,反对重启核电站。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以正常的方式(如抗议)向政府诉说自己的不满。但日前有个别僧人组成了一个“JKS47 呪殺祈祷会”,他们企图通过诅咒来阻止安倍……

据观察者网查询,这一“祈祷会”成立后定期组织活动,在日本国内引发巨大关注,舆论宣传非常到位,组织者还将祈祷会的全过程录下发到Youtube上。

祈祷会现场

好像看见某人“印堂发黑”的样子……

国内网友听闻此消息,表态不一。有人不能理解日本僧人的“境界”:

@幸运的像神一般的存在着:“呵呵,这智商。”

@芥末丶子:“日本的僧人都这么中二吗?”

有人送祝福:

@我家阿大就是门面:“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一个机智少年:“说不定明天安倍就挂了呢。”

@远在远方的失心风:保不齐念力就起作用了呢?

当然,也有人羡慕起来:

@霸道雷爷:“有些抗议看起来是很弱,但是影响力一定会存在。日本人民起码是有政治主见的。”

@小冰块儿:“不管什么方法,能够自由表达就好。”

@Painter-Mindy:“这样很好啊,至少表明态度了。”

听到第三种观点,小编也是醉醉哒……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邱荔
日本 抗议 僧人 核电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