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遇查龟速逃跑 交警一路陪跑:“要不歇会?”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8-06 10:25

据未来网燃新闻8月5日报道,2日,湖北襄阳一名男子遇到交警检查时,非但不配合反而打开车门下车,一个劲地往收费站外跑。

没想到因为穿着拖鞋,再加上身体素质差,男子跑了还不到300米,便被一路陪跑,并且嘲讽技能MAX开启的民警拦下,堪称史上最“无力”的逃逸。

8月2日上午10时,湖北高速交警襄州大队民警在福银高速公路老河口收费站执勤。

在民警示意一辆河南籍半挂车接受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员打开车门下车就往收费站外跑,在收费站外的另一名民警当即追了上去。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因为司机太胖身体素质不行,再加上穿了一双人字拖,跑路速度可谓是“龟速”。

交警则是不紧不慢地跟在司机身后,一路陪跑。

一边跑还一边向司机狂甩嘲讽BUFF,“你跑得过我吗?”、“别累着了啊要不歇会儿”、“就你这体格还跟我跑”……

最后民警怕天气太热,司机会中暑,这才叫停了这场“猫捉老鼠”,将其拦下。

司机气喘吁吁地坐在路边休息,“我……我歇会儿……”

然而这才仅仅跑了300米左右而已。

经查,司机只有B2驾驶证,而驾驶半挂车需要A2驾驶证,属于准驾不符。

随后民警对其违法行为罚款200元并记12分,驾驶证降为C证。

被罚后的司机还试图贿赂民警,伸出两根手指暗示价钱,被民警果断拒绝后又受到了一顿严厉批评。

这场实力相差悬殊的“龟兔赛跑”几乎承包了网友们的所有笑点。

责任编辑:阮佳琪
湖北 交警 逃逸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