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张怡宁李晓霞三代“大魔王”开直播,处处凡尔赛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06 11:38

(观察者网讯)8月5日晚,在陈梦、孙颖莎、王曼昱3:0横扫日本队拿下金牌之后,王楠、张怡宁、李晓霞三位国乒“大魔王”开起了直播,参与直播的还有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知名主播黄健翔。

这场视频连线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三位“大魔王”耿直的发言更是吸粉无数,网友直呼“太好笑了”,绝对的大型凡尔赛现场。近年来鲜少出现在镜头面前的张怡宁直接把直播当成了“辟谣”现场,为观众独家揭秘这些年来互联上广为流传的她的传说。

听说日本队这次拿到银牌有点儿委屈地哭了,王楠直言:“那这是没摆正位置”;回应打哭福原爱,张怡宁反问:“我挺纳闷,她是跟我打完哭的吗?是不是人家截完了安我这儿的啊?”聊起“大魔王”这称号怎么来的时,李晓霞调侃,还有“大魔头”,“下一步该起牛魔王了”。

而聊到最近话题度很高的日本选手伊藤美诚时,张怡宁说,中国队的实力更加雄厚一些,(伊藤美诚)“越打越不禁打”。

直播截图

乒乓女团决赛结束之后,黄健翔和王楠、张怡宁、李晓霞三人聊起了国乒实力。黄健翔问,如果中国乒乓球队一队,剩下全世界所有国家的高手凑一队,这种情况能打的过咱们吗?

张怡宁想都没想直接摇头:“肯定打不过。”

三人意见达成高度一致,这么个打法打中国女队是打不过的,打男队也赢不了。

接着,黄健翔说起日本队的俩姑娘拿了银牌之后都哭了。三大“魔王”紧接着的这段聊天亮了。

王楠:又哭了?哦...是高兴地哭吧?

张怡宁:是高兴地哭还是遗憾地哭?

李晓霞:是鳄鱼的眼泪还是天使的眼泪?

黄健翔:看着是挺委屈地哭了。

王楠:有点像你老张(张怡宁),属于摆不正位置哈哈哈...

作为一名“双圈大满贯”的实力选手,张怡宁在退役之后,江湖上有一直有不少她的传说。这次直播过程中,观众在评论区热情地请她本人回应,结果张怡宁顺手开起了自己的“辟谣大会”。

网上有一段很火的张怡宁“放球”视频:

说到这段视频,张怡宁说“放俩球是在说放高球,不是放水的放。”

关于张怡宁,网上一直有个段子是这么传的:张怡宁的女儿在家玩奖牌,她告诉女儿,金牌随便玩,但银牌只有一块,不让玩,想玩银牌可以找王皓叔叔。

聊起这个,张怡宁说:“我女儿玩银牌的梗,这假话说一千遍一万遍变成真的了,我是这性格嘛,怎么这么说话呢,太不礼貌了真的。”

说着,还请了解自己为人的王楠帮忙澄清,“楠姐,你快帮我澄清澄清。”

当然,和他们同时代的福原爱少不了被cue到。这几年“福原爱被张怡宁打哭”的视频传的满天飞,当被主持人问到,打哭之后哄没哄过福原爱时,张怡宁笑了,问出了自己多年以来的疑问:“我挺纳闷,她是跟我打完哭的吗?是不是人家截完了安我这儿的啊?”

虽然福原爱是不是自己打哭的不知道,但是张怡宁说,让福原爱球是真的,当时直接往地上扔了一个。

这个“让球”一直被球迷们调侃“演技拙劣”。

除此之外,这次张怡宁再次评价了伊藤美诚,在一段相对专业的输出之后,张怡宁直接来了一句大白话,(伊藤美诚)“越打越不禁打”。

张怡宁、王楠、李晓霞这次直播让网友们眼前一亮,不少人说“国乒全员喜剧人”,直呼让他们“出团综吧”,“我是在听免费相声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慧
乒乓球 中国乒乓 中国乒乓球 乒乓球女团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