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倩75公斤级拳击拿下银牌,中国代表团38金32银18铜收官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08 14:38

北京时间8月8日,在东京奥运会拳击女子75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倩遗憾不敌英国对手、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劳伦·普莱斯,在东京奥运75公斤级拳击比赛中拿下银牌。这也是中国女子拳击本届奥运的第二枚银牌。

图自微信公号“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这样中国体育代表团东京奥运会各项赛事全部结束,中国队获得38枚金牌、32枚银牌、18枚铜牌,奖牌总数为88枚,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二名。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女排决赛,美国女排3-0完胜巴西女排,首次获得了奥运女排的冠军。截至8月8日14时30分,美国获得39枚金牌、40枚银牌、33枚铜牌,奖牌总数为112枚。美国队彻底锁定东京奥运会金牌榜第一的位置,中国队锁定金牌榜第二的位置。

38金是中国代表团在海外举办的奥运会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同时与美国代表团的金牌数差距也是最小的一次。3年后,巴黎再战!

中国队奖牌榜


图自环球网

中国队奥运健儿金牌图鉴

图自@央视新闻

盘点中国军团东京奥运破纪录时刻

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世界纪录、男子50米步枪三姿世界纪录、举重男子73公斤级世界纪录…回顾本届奥运,中国运动员超越自我,不断书写新的高度、速度和力量!

下文图自@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夏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