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前泰山球员打人案: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1-19 08:48

1月18日,“前山东泰山球员成源酒后殴打女性”一案有了最新进展。

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当晚发布通告称,已对涉事人员成某(男,28岁)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之后将根据受害者的伤情鉴定结果,对案件依法作进一步处理。

1月17日凌晨,网友@我是美丽扎 发布微博称,自己于1月16日凌晨遭到醉酒后的前山东泰山球员成源殴打,伤势严重。

她指出,整个过程中,成源态度嚣张,还当众宣称自己“是鲁能(泰山队原名)的”,后被警方带走处理。

事实上,成源与山东泰山的合同已经于2021年12月31日到期,目前没有和俱乐部续约,也没有与其他球队签约的官方消息。

1月18日,@我是美丽扎 表示,本次事件所有声讨针对球员成源本人,与任何俱乐部无关。

与此同时,她表示成源不愿意公开声明道歉,已全权交由警方处理案件。

责任编辑:邓睿侃
山东泰山 中国足球 成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