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参加亚洲杯女足赛,中国台北队8人确诊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05 14:05

据台湾“中央社”2月5日报道,台外事部门5日称,在印度参加“2022年亚洲杯女足赛”的台北代表队全体队职员,经PCR核酸检测,截至4日有8名队职员确诊新冠肺炎,均为轻症,目前隔离中。

台北代表队训练。图自台湾“中央社”

台外事部门称,在出发前及1月13日抵达印度参赛以来,代表队全程采取高标准的防疫作为,全体队员均接种了3剂疫苗。

报道称,台北代表队表现优异。2月4日,她们迎战泰国队,在有7名主力缺阵情况下,仍以3比0取胜。2月6日,她们将迎战越南,只要踢和就能拿下世界杯女足赛资格。

台外事部门表示,目前正积极安排在2月6日比赛结束后,尽快以专机载送在印度参赛的全体队职员返回台湾。

公开报道显示,2022年女足亚洲杯1月20日在印度孟买拉开帷幕。中国女足在当天进行的揭幕战中4:0轻取中国台北队,赢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2022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国队6:5(点球4:3)战胜日本队,14年后再度晋级该项赛事决赛。

责任编辑:李丽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