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金博洋拿到个人赛季最高分

来源:综合@央视新闻、@人民日报

2022-02-10 12:14

综合@央视新闻、@人民日报2月10日报道,刚刚,在花滑男单自由滑比赛中,@金博洋的天天 拿到179.45分,刷新赛季最佳成绩。花样滑冰的成绩,是以短节目分数加上自由滑分数计算。此前在短节目比赛中,他演绎的《卧虎藏龙》拿下90.98分。目前,他的总成绩为270.43分,暂排第2。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当日,金博洋排在第14位出场,他的自由滑曲目选自《祈祷与舞曲》《波莱罗舞曲》。

穿着一身红的金博洋,高质量地完成了包括勾手四周跳、后外点冰四周跳等多个四周跳。比赛结束后,他也是高举右拳,激动不已。

至此,金博洋在北京冬奥会的比赛已全部结束。从团体赛短节目、团体赛自由滑、个人赛短节目再到今天,金博洋的表现可谓“步步高”。在全场高呼声中,金博洋“浴火重生”。

责任编辑:李丽
北京冬奥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