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村生活有多快乐?各国运动员花式晒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10 21:23

(观察者网 讯)

北京冬奥村开村以来,凭借其贴心周到的服务、舒适健全的设施,赢得了一众外国运动员的青睐。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有不少运动员分享在这里逛吃体验的经历,获赞无数。

美甲美发,VR游戏……点击视频,感受下冬奥村的正确打开方式。

冬奥村生活有多快乐?

早在本届冬奥会开始之前,就有不少“神奇冬奥村”的“风声”传出。北京青年报曾于2021年12月探访冬奥村后发文表示,冬奥村广场区是一条下沉广场,类似一条商业街,购物、理发应有尽有。而在广场区东北侧的居住区,剪纸、唐娃娃、曹氏风筝、火绘葫芦等,将被分批摆放进房间。在居住区的地下二层,台球、桌式足球、VR游戏机等几十种休闲娱乐设施已基本就位,正在抓紧调试。

目前,冬奥会开幕已近一周,不少住进冬奥村的运动员也陆续在各个社交媒体上发出自己的“冬奥村探店”,“村内”的生活,可谓羡煞广大网友。

先看这位美国小姐姐。

美国跳台滑雪运动员安娜·霍夫曼(Anna Hoffmann)是一位00后运动员。2月7日,她在Tik TOK上发视频说,自己在冬奥村闲逛时发现了一间沙龙店,就进去做了美甲。

她用快放拍下做美甲的全程,最后双手竖起大拇指,与美甲师合影留念。

尽管安娜的美甲造型比较简单,她还是很快乐地给自己的手拍了一张照片放到网上。

不过要是以为这就是冬奥村的美甲水平,可就大错特错了。据央视网10日消息,记者团探访冬奥村时,有韩国代表团的女生们特意展示了自己冰墩墩造型的美甲。

体验完了美甲,第二天(8日),安娜又放出一段视频,显示自己去做了头发。

她还放出自己美发的过程,感受下Tony老师的手法↓

卷完头发,她又自拍一张对镜照放上网↓

美发结束,她和Tony老师一起合了影。

体验冬奥村美发的运动员不止安娜一人。在另一名运动员发布的视频中,Tony老师还秀了一把英语——

当看到运动员展示出的自己想要的发型时,他表示:“OK, OK, no problem!(没问题)”

搞笑的是,他还补了一个“So Easy”(太简单了)在对话最后。

这位Tony老师的技术也征服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其他运动员,这小姐姐的笑容也太好看了。

除了变美,娱乐也是冬奥村运动员们的一项重要活动。

2月9日,德国运动员莱昂·沃肯斯伯格(Leon Vockensperger)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畅玩冬奥村VR游戏的视频,并发文表示“根本玩不够”。

这个设施也酷毙了……

北京冬奥会开赛前,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小萨马兰奇)曾到访冬奥村。他表示,能住在这里的运动员们都很幸运,北京冬奥村是他见过的冬夏奥运村中最精彩的一个。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邢晓楠
冬奥会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