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翊鸣哭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15 13:17

2月15日,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上,中国选手苏翊鸣夺得冠军。

第一跳,苏翊鸣完成1800+抓板尾,超稳落地,拿到89.50分。第二跳,苏翊鸣得分93.00。第三跳苏翊鸣33.00。凭借前两轮得分合计的182.50,苏翊鸣在该项目排名第一,成功夺冠。

赛后,苏翊鸣喜极而泣。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知道我父母今天来看比赛,我不能和他们近距离接触,但是我真的很激动。谢谢我的父母,我的教练,我的祖国!”

大跳台的场地分为助滑区、起跳台、着陆坡和终点区域四个部分。一般说来,预赛采用Two-run best(两次表演,取其中最好的一次成绩决定排名),决赛采用Three-run best(三次表演,取其中最好的两次成绩决定排名)的方式进行角逐。

场下观众举牌为苏翊鸣加油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