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贤洙透露合同2月底到期,对未来还未做规划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17 14:41

今天(17日)上午,中国短道速滑技术教练安贤洙进行了直播采访,在介绍之后的安排时安贤洙表示,教练合同将在2月底到期。谈及未来时,安贤洙称会先休息,和妻子女儿团聚,不想其他的;对未来还没有做详细的计划,会跟家人去商议。

安贤洙透露合同2月底到期,对未来还未做规划。来源:直播截图

安贤洙在谈到中国运动员的时,他表示在运动员生涯时期,他和武大靖时非常强劲的对手,但同时也成就了自己,见证了双方的成长。安贤洙对于武大靖在本次冬奥会有了很高的评价,混合接力的金牌对他来说意义深刻,对中国队来说,北京冬奥会是一届值得的、不留遗憾的奥运会。

当在中国任职教练时,安贤洙也为每一位运动员尽到了最大的努力,比起比赛的结果,教练更加重视的是运动员在比赛中的状态。

同时,安贤洙强调,自己在训练中很努力很拼,才会给队员树立一个积极的形象,自己当教练之后,想让队员更平和一点。

安贤洙还谈到了一些个人和家庭问题,还坦言有些担心女儿长得像他会有些不妥,并且希望在疫情结束后带女儿来中国玩。安贤洙还用中文说,自己去过长春、哈尔滨、上海、杭州等城市。安贤洙还说之所以戴眼镜,是因为疲劳的原因,又有点近视了,而之前他已经做过近视眼手术。而且,安贤洙表示自己胖了,20年前自己1米64、57公斤的身材,现在大概是70公斤。





责任编辑:沈玉萌
北京冬奥会 安贤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