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村景观设施“大变身”,雪容融正式上岗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27 09:49

(观察者网讯)44小时!一眨眼的功夫,北京冬奥村就“改头换面”。

据央视频26日报道,北京京冬奥村景观设施“大变身”,仅用44小时就变身冬残奥村。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正式上岗”,村内路灯道旗等景观布置、火种台标识已全部更换为冬残奥会会徽“飞跃”。目前已有部分运动员抵达冬残奥村,冬残奥会开幕式也正在加紧排练。

面对冬残奥会开幕时间逐渐临近,有网友开始在网上“每日一问”:今天雪容融变成顶流了吗?这只小灯笼也开始在各种活动场合露面,“头部不动,身体狂甩”的姿态也让网友们直呼可爱。

北京冬残奥会将于3月4日至13日举行,96名中国选手将亮相。随着冬残奥会的脚步声渐近,比赛场地也在飞速变化着。

据央视频26日报道,北京冬奥村景观设施“大变身”,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正式上岗。村内路灯道旗等景观布置、火种台标识已全部更换为冬残奥会会徽“飞跃”。目前已有部分运动员抵达冬残奥村。

戳视频,感受下冬奥村“改头换面”的速度。

目前,冬残奥会开幕式800余名演员正在鸟巢进行排练,已进入到冲刺阶段。据了解,本次开幕式将充分体现“残健融合”的理念,运动员是冬残奥会开幕式主角,残疾人的整体比例占到了1/3到1/4之间。现场也将有诸多巧妙的设计,设施和装备是功能化的,还会加入一定艺术性。

冬残奥会筹办情况 截图来源:央视频

与此同时,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也要正式上班了。有冰墩墩在前,网友们对雪容融的期待值也颇高。有网友开始在网上“每日一问”:今天雪容融变成顶流了吗?

而这只小灯笼屡次出圈的样子也十分“别致”。

上一次,是靠“漏气”。

这一次,靠“头部不动,身体狂甩”……

以及和前顶流各种”贴贴“……

定睛一看……嗯?你怎么在踢墩子的屁屁!

雪容融:没有啦,我们关系很好,再贴贴~

容融可爱,但也不要忘记,残奥会的主角是我们的运动员。“不向命运屈服,勇敢挑战极限”,残奥运动员们值得更多关注和掌声。以下为本届残奥会赛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邢晓楠
冬残奥会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