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帅滕哈格:C罗提前离场前,确实曾拒绝替补上场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0-22 11:20

(观察者网讯)据国外知名体育媒体“ESPN”21日报道,曼联主帅滕哈格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周中与热刺一役,葡萄牙球星C罗确实是在提前离场前拒绝替补上场。

荷兰铁帅还说,赛季前的热身赛,他已经提醒过C罗提前离场的行为是不会被容忍的,如今又来第二次,“他必须承担后果”。

ESPN报道截图

20日,曼联在英超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2-0战胜热刺,一直没有上场的C罗在第89分钟提前离场,引发热议。

没过多久,俱乐部官宣C罗被排除在周末与切尔西一役的大名单之外,葡萄牙人也在次日被拍到前往卡灵顿基地独自训练。

截至目前,这出闹剧的热度仍未消退,甚至又出现了新的争议。有多家英国媒体曝料,C罗在离场前拒绝了替补出场的指示。对此,滕哈格在21日的英超赛前发布会上承认,确有其事。


曼联官网的发布会文字实录,滕哈格确认C罗拒绝出场

不过,滕哈格并未透露C罗拒绝出场的理由,只是阐述了自己为何决定不带C罗前往斯坦福桥参加比赛的原因。

他表示,赛季前对阵西甲巴列卡诺时他就警告过C罗,提前离场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但偏偏C罗又重演了一次。“这不是针对他个人,任何球员做出这种行为都不会被容忍。这是他第二次犯错了,所以肯定是要承担后果的,我们也确实这么做了。

今年8月1日,曼联在一场季前热身赛中1-1战平巴列卡诺,C罗半场被小将迪亚洛换下,后者最终打入了全队唯一进球。该场比赛,C罗同样是在未经滕哈格允许的情况下提前退场。当时时滕哈格在赛后采访中表示,除了C罗还有其他个别球员也早退了,他不会宽恕这种行为。

滕哈格上任曼联之后,众多有关他的新闻报道都与“纪律”、“严格”两个词分不开,这一点正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红魔更衣室,也彻底清理了“球员特权”。“我是主教练,要对球队的风气负责。因此我必须制定标准和价值观,然后掌控它们。”

据《曼联晚报》报道,滕哈格好友莱昂·滕伍德曾在今年4月接收采访时指出,前者的执教特点之一就是管理更衣室,他也能处理所谓的“困难人物”。

而在本次事件之后,滕哈格在与C罗的角力中已经完全占到了上风。“罗纳尔多得到球迷的尊重、崇拜理所应当,他取得的成就是非凡的。但他必须意识到人们会根据你当下的表现来评判你,这与年龄或声誉无关。”

对于C罗何时归队,滕哈格表示两人会先谈一谈,“我也不想他缺阵,我想让他融入球队,让他参加每一场比赛,因为他的影响力摆在那里。”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各大体育媒体、媒体人、足球名宿等分析认为C罗与曼联的缘分就将在今年冬窗告一段落时,滕哈格却依然希望他留队。“是的。俱乐部的声明也提到了,他仍然是球队的重要一员,我还要指望他(在未来出场)”

美国体育网站“运动员(The Athletic)”报道截图

此前,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分析认为,如果C罗不在滕哈格的计划中,不能长期打首发,俱乐部就应该允许其离队。他认为,现在人们更关注曼联的争议而非比赛,对谁都不公平。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邓睿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